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金融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金融英语证书考试题库全新上线4折热卖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摘要】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制度(Financial English Certificate Test)是1994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原国家教委联合发文批准建立的我国第一个行业性专业外语水平证书考试制度。金融英语证书考试每年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举办一次,考试证书可作为金融业在职人员岗位任职、职称评定、涉外培训、海外机构任职、后备人才选拔以及大专院校学生入职金融部门等方面金融英语能力的参考依据。

 

  圣才学习网提醒广大考生朋友2016年金融英语证书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大家顺利通过金融英语证书考试,我们根据2016年考试大纲、指定教材和参考教材,编写了金融英语证书考试辅导系列:(均提供免费下载,免费升级)

 

  1金融英语证书考试过关冲刺10套题

 

  2金融英语证书考试题库【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2016年金融英语证书考试题库


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免费下载,送手机版

 


售价:10元(原价:40元)


      本题库包括章节题库和模拟试题两部分,每部分试题均有答案,部分试题含有详解。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为章节题库。遵循《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大纲》公布的考试题型的章目编排,共分为听力对话、听力短篇、单选题、多选题、完型填空、阅读理解、综合分析等7章。

 

  第二部分为模拟试题。由金融英语证书考试辅导名师根据历年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考前预测,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完全仿真真题。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此图片,下载圣才电子书手机APP,下载完成后不仅能抽奖得现金,还可免费获取海量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最全面的学习讲义,最专业精准的试题尽在圣才电子书。圣才电子书让你意想不到!

 

 


  同时欢迎各位考友点击下方圣才社区加入我们:

       编辑推荐


       金融类3D电子书题库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