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金融类 > 教务公告

罗斯《公司理财》(第9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6折抢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罗斯《公司理财》(第9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图书享6折优惠,欢迎抢购!

 

 

 

  罗斯《公司理财》(第9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是罗斯的《公司理财》(9)(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学习辅导书。本书基本遵循第9版的章目编排,共分31章,每章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复习笔记,主要根据《公司理财》(9)并参考其他公司理财教材整理了本章的重难点内容;第二部分是课(章)后习题详解,结合本教材和参考资料对该教材的课后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浓缩内容精华,整理名校笔记。本书每章的复习笔记对本章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并参考了国内名校名师讲授罗斯的《公司理财》的课堂笔记,因此,本书的内容几乎浓缩了经典教材的知识精华。

 

  2.解析课后习题,总结知识考点。国内外教材一般没有提供课(章)后习题答案或者答案很简单,本书参考国外教材的英文答案和相关资料对每章的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我们在不违背原书原意的基础上结合其他相关经典教材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必要的整理和分析。

 

  3.补充相关要点,强化专业知识。一般来说,国外英文教材的中译本不太符合中国学生的思维习惯,有些语言的表述不清或条理性不强而给学习带来了不便,因此,对每章复习笔记的一些重要知识点和一些习题的解答,我们在不违背原书原意的基础上结合其他相关经典教材进行了必要的整理和分析。

 

  购买本书还可享受价值450元大礼包增值服务!手机扫码(本书封面的二维码),或者登录圣才学习网首页的【购书大礼包】专区(www.100xuexi.com/gift),取本书大礼包,具体包括①视频课程【教材精讲+考研真题串讲】(61小时,价值300元);②本书3D电子书(价值35元);③3D题库【名校考研真题(视频讲解)+课后习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价值40元);④手机版【电子书/题库】(价值75元)。


 

  想要与更多考生交流,请加入圣才图书群,考试干货分享,请关注圣才图书微信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