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金融类 > 教务公告

银行从业初级资格银行管理专业教材全新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银行从业初级资格考试银行管理专业教材新书上市,全新4.2折,欢迎选购!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银行管理(初级)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写组。本书是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科目“银行管理(初级)”的辅导教材。本书共分为8章,每章包括以下内容:①考试要求,标明了本章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②知识结构,清晰勾勒出每章知识脉络,使考生明确本章知识点分布,准确把握复习主线;③要点详解,根据考试相关教材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对考试中的考点进行了讲解,特别是针对一些难点和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银行管理(初级)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考试大纲要求的考查范围包括与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行业自律规则等,如有修订,我们会及时根据版本对本教材进行修订,读者可以通过升级本书电子书进行更新。本书参考了众多的配套资料和相关参考书,书中错误、遗漏不可避免,敬请指正和提出建议。

 

  银行管理科目还有配套过关必做习题集详解、教材章节题库解析及考前押题等电子书,价格更实惠,学习更方便。

 

  1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2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银行管理(初级)》真题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更多资料免费下载以及相关报考信息查看,敬请关注>>圣才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