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金融类 > 教务公告

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新书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新书上线,欢迎选购!

  

  本书是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认证考试科目“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习题集。本书遵循考试指定教材《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第五版)》的章目编排,共分九章,根据《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在分析历年考试真题的基础上,精心编写了约1200道习题,其中包含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覆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编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理财规划师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

  

  购买本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手机扫码(本书封面的二维码),或者登录圣才学习网首页的【购书大礼包】专区(www.100xuexi.com/gift),取本书大礼包。具体包括:①本书3D电子书(价值30元);②3D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价值50元);③手机版【电子书/题库】(价值80元)。

  

  更多金融类考试资料免费下载以及相关报考信息查看,敬请关注>>金融考试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